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二号食堂是距离学校和他宿舍楼最远的一个食堂,偏偏里面卖的别的食堂不一样,就好似美食城一般样样俱全。

因为太远了,所以他很去,只有空闲时间才会去,大多都是中规中矩的吃食堂阿姨打的饭。

此时他吃到了,管他买回来的是什,至给他解了馋,当然是高兴坏了。

他的高兴池落也是瞧见了,抽了一张纸巾递到了他的手中后,笑着道:“学生会有事去了一趟,路过二号食堂就进去了。”说着才回过了头继续去回复群里的消息。

只是一刻他又想去了一件事,瞥了一眼方才摆在边上的手机,才道:“早上有人给你打电话,我帮你接了,你回一个过去吧。”

“谁?”良丞忙扒了一饭才去拿己的手机,接着翻开了通话记录,发现是白白白打来的。

不知道他找己什事,顺手就回拨了过去。

浅浅的电话铃声很快便传来了,对头只一会就接起了,接着就是白白白的声音。

“菜哥?”他有些不确定,毕竟之前接电话的是别人。

良丞倒也没注意,他轻应了一声,又夹了一块排骨丢到了嘴中,才道:“找我什事?”

“额。”白白白先是愣了愣,也不知怎得竟是没说要紧事反而是问起了别的,道:“你边上有人吗?”

边上?

听着白白白的话,良丞侧眸看了一眼正在卷纸上写着什的池落,见这人也没去理会己他才应着道:“有啊,怎了,有什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