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天要是不嘴馋就不会上来,不上来也就不会被压在床上,不压在床上也就不用怕己清白不保。

意识到这,他漂亮的杏眸轻眨了眨,里边渐渐染上了红晕,不知道己该怎办了。

“怕什?”池落小心翼翼地吻了吻他的薄唇,又道:“你知道两个男的是怎做的吗?”说话间才抚着他的后腰探了些。

良丞被这一抹触感吓得挺直了腰板,眸色也越发红了,他就是没吃过也看过猪跑,哪里不知道池大佬说的是什,吓得连动都不敢动了。

就怕己一动会惹恼了池大佬,那真不是清白不保这简单了。

一想到己会被怎样,他只觉得浑身都疼了起来,眼底的清泪快速溢了来,漂亮的厉害。

池落见状知晓是吓着他了,伸手拂去了他的落在眼角处的清泪,轻哄着道:“所以......”

也在这时,舒缓的铃声缓缓而来,将池落的话给打散了。

良丞也被这阵铃声给唤醒了,抬眸顺着池大佬一块看向了桌面,这一瞬间他甚至恨不得将池大佬的手机供起来。

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来的真是太是时候了。

他轻轻地指了指桌面,讨好似的道:“池大佬电话。”说着还嘿嘿笑了笑,像个小傻子。

“又不是你的电话,你急什?”池落哪里不知道他的小心思,低眸又吻上了他的唇瓣,缠着他嘶磨了好一会,才道:“应该是外卖,在这等我,恩?”说着才起身去了桌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