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落听着耳边的哭声也清醒了些,知晓这人是被闹着了,低身靠在了他的肩头这才帮着替他舒缓,呢喃着道:“乖,一会想吃什?”

“池落......”良丞这会晕乎的厉害,以至于他说了什那是半句话都听不进去。

身子却被袭来的阵阵异样闹得浑身无力,微喘着气倚在被褥间以至于连思绪都乱了,分不清己在哪。

而他的这一声轻唤池落听着,轻应着吻了吻他微红的颈项,笑着道:“怎了?”

“你别欺负我了好不好?”良丞哭着回过了头,眉眼间染满了恍惚,眼角处的清泪也随着他的动作快速落了去染湿了被褥,显得格外动人。

明明就什都没有做,他就是觉得己被池落翻来覆去地吃了个遍,浑身都疼。

疼意使得他很是委屈,越发的想哭了。

直到片刻后他才被一阵暖意闹得整个蜷缩了起来,浅浅的痕迹全数散落在了池落的手中,恍得他眼前一片白光,竟是晕了过去。

“晕了?”池落看着突然没了动静的人微微一愣,随后才低眸笑了起来,又亲了亲他微红的薄唇,哄着道:“乖,睡吧,不欺负你了。”抱着人起了身去了浴室。

良丞这一觉睡得昏昏沉沉,好在一夜无梦直到第二日天明才醒了过来。

外头又起了雨,清冷的气息缓缓而来,萦绕在屋中。

他被一阵极浅的短信声给唤醒了,挣扎着从池落的怀中探了脑袋,迷迷糊糊的将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给拖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