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联盟】【镜花水月】白月月:搞得我好像不上线一样,赶快进组。

【联盟】【梦里桃花】一贝壳一:听说咱堂主要回来了?谁告诉我是不是真的,是不是?

【联盟】【风花雪月】一只小柠檬:不知道,问菜哥。

良丞才想他扯关于上线的事,猛地就看到他问己池大佬的事,意识侧眸瞧了一眼。

本是想唤他,见池大佬好似很忙也就没有唤,在联盟发了一个卖萌的表情,道:“回,不过他现在在忙,估计天上不了了。”

【联盟】【风花雪月】一只小柠檬:忙!!!!!!

【联盟】【风花雪月】一朵小花花:忙,忙什,说来我一起讨论讨论,说不定给桃花大佬支支招。

【联盟】【风花雪月】一朵小花花:首先我要说明我不是馋桃花大佬,我只是馋菜哥的小白腿而已,菜哥菜哥菜哥。

【联盟】【梦里桃花】天冷冷:你真猥琐,所以要帮忙吗?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呵呵,你在想什。

【联盟】【风花雪月】君家姑奶奶:没想什,就是在想些人类最原始的活动罢了,对吧菜哥。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对个锤子,赶快掉线吧,气死你!!

他这话才落右角猛地就刷了人物角色线的红字,君家姑奶奶正巧也在里边。

与此时,他的游戏界面也刷了掉线的对话框,惊得一愣一愣的。

“不是吧,我嘴开光了吗?”

本来只是想损君家姑奶奶而已,谁成想损是损到了结果连带着己也一块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