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来也巧,这才君子堂就看到了月浪浪,想来是才刚到,真是有缘呐。

他都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抽月浪浪了,手痒的很,所以在路过这人的时候顺便将人头给收了,时还笑着发了个问号,道:“呀,这不是月狗狗嘛,狗狗这是和主人走散了吗?”

【附近】月浪浪:呵,那比不上你,踢了桃花落转头就榜上了老男人的腿,真恶心。

【附近】一什锦菜一:?

这问号才落他就瞧见方才还躺在地上的月浪浪已经消失了,他后头的话也还未来得及接去人就走了,只觉得胸有一股郁气挤压着,压得他差点要吐血。

只是在吐血前他意识看了一眼身后的人,见池大佬还在画图并未看己这才悄悄的把附近频道给关了。

昨天那几个人的帖子够恶心了,不再让月浪浪的话恶心到了池大佬。

他还是不解,究竟是怎传到敌对那去的,而且还传成了己轨,这什跟什呀。

他一脸气愤之,在联盟发了个拿刀子的表情,道:“TM的敌对为什会传我和桃花落的事?”

【联盟】【风花雪月】一只小柠檬:有007,上回大哥说完后敌对就上贴嘲讽了。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那为什现在还传成我找了个老男人,这TM什鬼。

【联盟】【梦里桃花】秋天吃橘子:为了黑而黑。

【联盟】【风花雪月】一什锦菜一:TM的刚刚月浪浪说我踢了桃花落榜上了老男人,我TM要被他恶心了,我要去改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