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池落看着眼前紧闭的隔间门,抬脚直接将其给踹开了,入眼便是被捂着嘴哭成泪人的良丞。

方才的哭声会如此压抑正是因为被捂着嘴,他猜想过真正看到了才知心会这疼。

“TM的谁啊!”方书被踢开的门给撞的往里面摔去,要不是良丞坐在上头他恐怕就要直接撞在墙上了,这也使得他回头时眼底也都是怒意。

只是这怒意还未多深就被直接给拖了隔间,猛地摔在了地上,时还被狠狠的踢中腹部,吃痛的他当即便蜷缩成了一团。

至于没了支撑的良丞侧了身就摔了去,池落见状动手将人抱在了怀中,看着他害怕的模样心疼不已,轻抚着道:“乖,没事了没事了。”

“池落......”良丞听着耳边的声音只觉得所有的委屈好似全数被宣泄了一般,哭的越发厉害,一声声好似在告诉他己的委屈。

池落听了他的委屈,眼底的心疼快速涌了来,低声道:“是我不好,应该早些来,是我不好。”

“我不知道那是酒,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很脏。”良丞的思绪混沌的太厉害,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只知道己被方书拖着入了隔间,只知道己害怕的不知所措。

到底己有没有被欺辱有没有脏他却是一点记忆都没有,甚至一度觉得己身上的那些痕迹都是方书留的。

而他的惊恐池落全数都看在眼里,指尖抚着他不断落泪的杏眸,轻哄着道:“没事没事,什事都没有,乖,是干净的是干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