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个高挑的青年,面容平平无奇略显寡淡,气质却格外拔群,有种拒人千里的孤独破碎感,此时被紧紧拥入光中,被面八方的光束全方位包裹着,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泛着光。

不是蒋骋,而在蒋骋身旁。

人面面相觑,这才恍然忆起蒋逊与方舟那些偏离主流的二三则流言蜚语。

不论是流传在上层领导间方舟被蒋姓男学告白事件,还是在跨服战时走入大众视野的蒋逊高中时期告白男学的丰功伟绩。

虽然不知道这个顶着蒋逊面容却气质迥异的统治者与蒋逊有什关系,但显然与方舟都脱不开关系。

方舟隔着屏幕与统治者目光交接。

统治者原本漫不经心像是隔着千山万水而过于疏离的眼睛,凝在方舟身上,犀利得把人穿透。

仿佛回到与年兽相处的日日夜夜,他伫立窗前望着高塔,回眸看他的那瞬。

汗毛倒竖般惊悚。

而他依然,看不他此时此刻在想着什?

【站到我的面前。】

【屏幕面前。】

【近一点。】

第87章 统治者与管理者001

方舟隔着攒动的人头,顶着万千瞩目与满场哗然,纹丝不动。

原本照在周身的光束逐渐亮度提升,变得越发炽白刺目,像是要把人紧紧勒进光束中,拥入骨血般,格外有种催逼、压迫感。

方舟也只是眯起在强光分外不适的眼睛,满目黑纹遮挡了视野,看不太清屏幕上的统治者此时作何表情,但沸反盈天的观众席却倾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