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原本《诺亚方舟》并不存在的时间线,蒋逊因为告白风波国留学,成为一名电竞选手,退役后归国,开始寻找方舟,得知方舟癌症去世后,精神恍惚了车祸,成了植物人,医生判定很难再醒来。

蒋骋致力于接驳脑域的研究,想要刺激脑细胞唤醒蒋逊停滞的思维。

然而蒋父却在无法承受痛失亲子的悲痛,走了极端,想要以蒋骋为辅助治疗而研发来的人工智:卫道夫,来代替蒋逊因脑死亡而停止的主思维,最终制造了“人造人”。

拥有蒋逊的身体,写入蒋逊的性格,继承了蒋逊的记忆,却以善于学习模仿的人工智来主导一切思维、行为模式。

使“蒋逊”,重获新生。

蒋骋无法阻止父亲陷入疯鬩的欺欺人,眼睁睁看着父亲为了让“蒋逊”合法化,毅然推动整个社会人工智进程,让人与机械合理共存。

为了预防智机器脱离人类的掌控,科研学者不是没有在芯片程序里写入一些必要的生存法则,只是那些只针对于普通智机器。

对于拥有非凡我学习力的“蒋逊”,当有一天所掌握的知识凌驾于现世科学水准,就找漏洞凌驾于法则束缚之上。

怀着这种隐忧,蒋骋偷偷给卫道夫植入了一个与卫道夫源的监控程序,这个宛如病毒一般的程序仿佛是卫道夫的双生子,监控到卫道夫的所思所想并与他一成长。——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起眼的处于休眠状态,直到警戒到卫道夫已然强大到不受世间任何束缚,才从休眠中苏醒,肩负起约束卫道夫的责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