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至于方舟看着他不于威风赫赫的校霸传闻形象,格外犯怂的样子,都没太仔细听他说了些什?

只记得他声音发颤,呼吸急促,约莫是些告白的内容,结结语无伦次的,光是听着都替他费劲。

方舟从小到大第一次被表白。

还是被男生表白。

他有些意外,看年真情实感的样子,也不像是玩了什打赌游戏来戏弄他,便也认认真真回了句:“抱歉。”

又寻常地补上一句:“我对你没有超越陌生人以外的感情。”

为了以防万一,斩断年的纠缠,最后还说:“我也根本不喜欢男人。”

整个过程都很平淡。

“你还真是无情啊。”蒋骋听方舟简单的三言两语,实在有些怜蒋逊。

要知道他那位蠢哥哥在上高中之前,还是在青春期偷偷隐藏文件夹收藏几十G岛国爱情动作片的普通小伙。性别男、爱好女,还是个实打实的颜控。

会喜欢上无论性别还是颜值都背道相驰的方舟,想必那段在方舟嘴里风轻云淡的高中时光,于蒋逊,却是一番无人知晓的兵荒马乱。

*

翌日早,一张张单人床再次回归地板,人被迫起床。

领导派代表答复了统治者,维持原意。

这个结果显然不合统治者的心意,连面都没现,只让人传回两个字:

【等吧。】

等什?

大家不知道。

最先等来上面分配的工作。

不愿意归附也不接受圈养,他既没有由也不不劳而获地等待投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