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这没有脸的东西与他额头相抵,红色的肌肉和粉色的牙床相和成了一幅配色夺目的恐怖图像,原先是鼻子的地方现在仅仅只有一个黑洞,从黑洞里望去,还看得见慢慢蠕动的组织。

闫云书的脖子上滴落着这东西都脸上带着的液体,不知道是血还是水,那种未知的液体沿着他的后脖颈轻轻滑,所到之处,带起来一片鸡皮疙瘩。

他现在比刚刚更冷,冷得几乎要死了。

“……好看……?”这东西的牙齿一张一合,说了一句混不清的话。

这不是云端,这不是云端!

云端不长这个样子,云端是个人,而这是个什东西?!他更愿意将称作“偷了云端的脸的怪物”。

见他不答话,这怪物便又一次耐心地问了一句:“……好康……?”

的嘴唇没有了,声带似乎也受到了损坏,所以只说一部分词汇。

闫云书从的发音听过来,认为是在问他:“我好看吗?”

好看吗?

单反有一点常识,有一点审美观的人,都不会认为一个失去了和己一样的皮肤的类好看。

但他不回答,他也没有力气摇头,他希望己现在被吓晕过去,这样就不必理会这东西的问题,但他现在清醒无比,连感冒时的晕眩都没有。

他清楚地看到了这东西在脱面部皮肤之前是云端的样子,但他始终没有办法说服己接受这人其实是云端的事实。

“你一直等着……就好了。”这怪物又说道,的眼睛里露了类似满意的神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