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吧。”

两人这才一步步踩上石阶,爬上山去。

石阶是取了山间的石头一块一块打磨完好后砌上去的,上面划了一道又一道的刻痕,用以防滑,只是闷头走路不看山路的话,倒也走得不算艰难,很快便到了半山腰,看到了有灰白色的墙壁的小院。

这小院是双扇开的门,上面没有任何牌匾用以说明这里是做什的,从外面看上去就像个普通人居住的地方,门上有一副木质的门联,看起来刻痕很新,像是刚刻上去不久,上书:“乾坤倒置,阴阳转圜。”

“我总感觉我好像来过这。”闫云书打量着周的景象,犹疑道,“我记得我好像看过这样的房子,这样的门联。”

只是他记忆中的门联似乎不是这两句。

不是他小的时候的事情,但他也不记得己是在什时候来到过这里。

“是做梦吧。”他挠了挠头,用这样一句话把己内心中的疑惑盖过去了。

仝阳没有说话,只是上前一步,叩了叩门,唤道:“有人在吗?”

门没关,他刚叩了一,那门就开开了,发“吱呀——”一声,像是谁断气前发的最后一声泣音,幽怨哀婉,在这山林中显得格外瘆人。

“进去吧,直接进去。”仝阳见这人还在抬头看,于是便拉了拉闫云书的衣服,让他跟己一起进去。

这院子跟农村普通的小院一样,只是稍微大些,带了前后院,又在进门处放了一块上面写着很多“寿”字的照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