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身为和他有着一定相似度的经历的仝阳更体会他现在的感受,也和他更好地相处,与他有更多的共话题,他俩也以在寻找朋友的路上相互扶持,互相帮助,这对他来说是无害的。

思考了这多东西,他便抬头对仝阳说道:“我把房东的微信推给你吧,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合租,我一起住也以相互帮忙寻找我的朋友,不是吗?”

他这话说的很严肃,也很认真,带着一种年时未褪的稚气和冲击力。

仝阳望着他的眼睛,点了点头说道:“好。”

说完两个人便相视着笑了。

第17章 两百三十

夏天的夜很短,尤其是在睡觉的时候,感觉更明显,常常都是眼睛刚闭上,很快就感受到刺眼阳光的照射。

这种无梦的夜于闫云书来说简直是上天无价的馈赠,他直视着透过窗帘缝隙刺进来的光线,体会着熟悉的、温暖的刺痛感,眨了眨眼。

小米粥的香味从虚掩着的房门慢腾腾地爬进来,缠绕着裹住他的鼻子,抓住了他的胃。

饥饿感在这样平静的清晨温顺又缓慢地笼罩了他,催促着他起床。

这是独属于“家”的味道,不仅因为家是居所,而且是因为家里有人,有感情,所以才被称之为“家”,而在这之前,他一个人所居住的,只被称为“房子”。

房子是无感情的死物,家才是给予房子温情的灵魂。

闫云书慢腾腾地坐起来了,脖子上传来坠坠的感觉——是那块石头。随着他一夜身体的翻动而动,现在已经跑到了他的背后,扯着他的脖颈子往后,很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