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事依旧历历在目,现实却已物是人非。

他轻轻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个问题,而是向仝阳说:“我那屋的床绝对以盛我两个人,除非你晚上的时候睡姿很闹腾,我那个房间有双人床,这房间当初被房东作为主卧使用的,后来他把房屋租时也没有改动,床也留了,我就继续用他的床。”

仝阳听了,点了点头,说:“也好,只是我晚上从来没有和别人一起睡过,有点不好意思。”

闫云书听了这话,好奇道:“女朋友也没有吗?”

谁知,他话音刚落,就听见这人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我又不喜欢女生,为什会有女朋友呢?”

这事闫云书第一次这明白地从仝阳的嘴里听到他的性向,他的心里竟然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你不会介意这点吧?”仝阳笑着,眼里偷着点坏心,“说起来你还是个男人呢,刚好也是我比较理想的那一种类型,你就不害怕吗?”

还没等闫云书回答,他就摇了摇头,说:“我看我晚上还是睡客厅吧,这样你也安心一些,你要是对这个有点在意的话,我也以从这里搬去,等我差回来之后就动身了,你倒是以安心地在这住。”

“不,不用了。”闫云书连忙拉住他,“没关系的,那张床很大,我一人一边就以了,而且我也不介意你……你不用搬去。”

他不知道应该怎样组织己的语言,于是只有点恐慌地说了这样一句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