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等你。”晏钧面无表情道。

“行行行,晏队说什都对。”林禾习惯了晏钧的苦瓜脸,喘着气笑,然后与晏钧一前一后步入了眼前的大厦。

极具现代化装潢的大楼里,来来往往的全是西装革履头发油亮的男人和身穿职业套装脚高跟鞋堪比恨天高的女人。

“真浮夸。”林禾随低声道。

“上梁什样梁就什样。”晏钧难以否认,说这句话时脑子里面浮现来的是温二公子的照片。尤其是那张穿着一身名牌,高调地和其他男人共进豪宅的照片,怎看怎别扭。

晏林二人要去问话的温二公子在六十楼。由于楼层太高,电梯里的时间显得异常的漫长。

电梯里站了五个人,除去晏钧和林禾之外的三个人目视前方,一声不,气氛安静到尴尬。

也不知道是不认识还是故意装高冷。晏钧默默地腹诽。

电梯楼层提示屏幕已显示58层,其他三个人终于了电梯。一分钟后,两人已到达温予迟办公室门,刚准备敲门而入时却被前台工作人员拦,然后被告知温予迟还在外面,还有十分钟才回公司。

晏林二人互相递了个眼色,一在附近休息区坐。

“老林,陈韩那边有消息了吗?冉阳公寓的监控调完了?”晏钧说着低头看了眼手机,检查有没有未接电话。

“嗯,冉阳的楼道监控和电梯监控这个月了点问题,但一楼大厅的是清晰的。陈韩说监控里显示案发当日早上4点35分的时候,有快递员进入过公寓楼。5点07分有个戴鸭帽的男子进了公寓,5点24分又有另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也进去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