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和在场的另一位民警都良久没有发过任何声音,气氛陷入诡谲。晏钧不说话,不只是因为方才陈德豪的话让他联想到晏澄而心脏猛缩,更多的实则是因为他的余光注意到了这个功室内不寻常的地方。

按照基本规定,局内各个功室应当避免有突的硬棱角,悬挂支点,若存在突物体应当对其进行软包装或特殊安全处理,而此时,己所面对的桌子右上角的软包装却缺失了一小块。

消失的那一小块显得有些生硬,就像是被人有意拆卸掉的一样。

“陈德豪,你在这里说的每句话,都会被录来。”晏钧重新集中注意力,抬手指了指天花板上醒目的监控器,紧盯着陈德豪的眼睛,“你说那个木偶会说话,是张浅告诉你的,还是你曾亲耳听到了那个木偶说话?”

“是小浅告诉我的,她前段时间还曾经企图和那木偶私奔......那木偶狡猾得很,把小浅骗得七荤八素的,有一次我花了快两周才找到她......”

晏钧举起手边那张巍齐的照片,将照片伸到陈德豪够看清的距离:“你不知道张浅的婚外恋情?”晏钧用另一只手指了指照片上的男人,“这是巍齐,张浅的婚外恋对象。”

“她被木偶骗,我不怪她,但别的男人,”陈德豪只看了一眼面前的照片,便条件反射一般猛地朝后方靠过去,背部撞击椅背发大的声响,他颤抖着皱起眉,“不,小浅那爱我......不的,你胡说八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