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掰弯直男真难,不仅要违心地伪装人设,还要默默地承受他人的误会。

这个月好不容易蹲到了晏钧的弟弟晏澄小朋友,了个木偶玩具给他想借此接近晏钧,却完全没料到好第二天会发生木偶凶杀案,更加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认识了晏钧。

命运真是跟他开了个大玩笑,竟然让两人以嫌疑人和刑侦支队队长的身份初次相识。

如果两个人的开端就是不信任的关系,那以后还会存在信任吗?

相识的那日他觉得不会,但此刻,他认为会。

晏钧瞥了眼对面望着热巧发愣的温予迟,抬手把罩挪正,继而沉声道:“谢谢你的点子,对案子很有用,”他说着穿起了外套,起身,“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晏钧没回头看温予迟是什表情,顾走了咖啡店。外面的秋风冷得有些砭骨之意,他将双手放入衣兜,绿灯一亮便快步过了马路。

或许连他己都没意识到,触过那人唇角的几根手指此时正不觉地在外套衣兜里不断摩挲。

第16章 嫌疑

回到办公室,晏钧立刻召开小会议,商讨一步策略。

林禾等人看着晏钧的黑色罩,不禁疑惑,却转眼看到他罩上方那对严肃的眼眸,便都没问戴罩的缘由。

晏钧回来后并没有时间去洗手间检查嘴唇是否还保持着中午烫红的痕迹,此刻并没有贸然摘罩。

待陈韩和林禾简单地汇报完最新进展后,晏钧在白板上用黑色油性笔圈原有图中的几个关键性人物,转身朝着圆桌:“林禾,你立刻去调查陈德豪喜欢去的地方,不管付什代价,一定要找到死者张浅的眼球。陈韩,你叫几个人继续搜索范岩卧轨案的现场,着重搜寻足迹,然后与陈德豪的鞋印进行比对,一定要找他杀害范岩的证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