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钧闻言,像是想起什似的,抬眼注视着温予迟,说:“提前潜入死者家中……做到这件事的人,恐怕只有……”

温予迟马上把晏队的话说完:“做到的人,只有楼里的物业。”

“对。”晏钧极短地肯定了温予迟的话,迅速站起身朝办公室外面走去,边走边叮嘱,“温予迟你留,我跟林禾他再去一趟赵燃住的地方。”

“你准备把物业的那个人带回局里吗?”温予迟赶紧跟着晏钧的步伐,“为什不带我去?”

晏钧闻言脚步微顿,侧首淡淡道:“去抓个人回来审而已,没什大事。”

“那之前的小事你也带我去了啊……”温予迟以只有己听到的声音小声嘀咕。

晏钧仍然在前面快步向前。他最近几个月以来外勤的时候,只要是温予迟在局里,都把人给带上了。如,晏钧想弄清楚己到底对温予迟那小子有多上心,所以想试试看不带温予迟,己还不向以前那样正常地办案。

应该以吧……己应该还不至于沦陷到那个地步吧……他这想着,一边叫上了林禾和旁边几个警员。

然而事实却往往和预想的并不一样。

晏钧在住宅楼里查探的时候,心里觉得空落落的,总是觉得身边了个人,还总是在不经意间去猜温予迟现在在干嘛。

该不会是…在办公室里偷懒吧?

偷懒事小,回去教训两句就行了。但万一是在借工作空闲时间和别的男人聊骚,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