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个的怕程度不是差不多,有啥比的……”温予迟嘟哝道。

没等晏钧回话,温予迟忽然想起了一个困扰着己的问题:“对了晏队,赵燃…他有家人?”

晏钧闻言也怔了怔。他明白温予迟在担心什。在凶手已经死亡的情况,凶手是无法承担刑事责任的,但受害者亲属以要求凶手的法定继承人在继承凶手财产范围内给予赔偿。

温予迟只是希望受害者家属够得到补偿,晏钧明白。温予迟总是会为那些受到伤害的人考虑很多。

晏钧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然后便瞧着温予迟,温声问:“想去天台透透气?”

两人到天台时,正是夕阳西之时,冬季的落日时分虽见红霞,但此刻却也隐隐约约看得见远处天际线那一抹泛着微微橙色的霞。霞光很弱,但在这一望无际的淡白色和铅灰色中却显得美而珍贵。

天台上的风有些大,吹在脸上冰凉凉的,但温予迟却并没有觉得很冷,反倒是觉得脑子里的思绪一子清明了许多。

“温予迟。”晏钧把胳膊撑在栏杆上,看着前方的天色,轻轻地唤了声身边人的名字。

温予迟回神:“嗯?”

晏钧侧首看向温予迟,声音很轻:“这半年见了不恶性案件,会让你对人心失望?”

“还好吧,”温予迟轻轻吸了一气,又把气息吐来,语气很平缓:“这世上的确有些恶意超乎我对恶的想象和认知,但是相对应的,也有很多善意不是吗?虽然这个世界不完美,但依然有很多事物值得我去热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