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博物馆仓库里的尸体痕迹固定线在相对昏暗的仓库里显得十分显眼,触目惊心。

温予迟往仓库的门走过去,“晏队,凶手在装成小丑在展区里走动之后,会做些什?”

晏钧配合地也走仓库,然后重新踏进了门,企图还原凶手视角,“按照之前的线索…那,凶手走进门的这一刻,受害者应该已经在地上躺着了——被凶手提前使用曼陀罗花的毒性所致神志不清,甚至昏迷。”

晏钧从门继续往里面走,指了指仓库里面前的空地,“然后凶手应当就是在这里用利器把受害者分尸。”

“晏队,你漏了一点,”温予迟提醒道,“凶手在使用利器分尸之前,需要先把他己身上穿的小丑套装脱掉,然后给昏迷状态的受害者穿上。”

“你说得没错。”晏钧点了点头,“但凶手本身已经把己遮住的地方全部都遮起来了,手套,头套等等,他都用上了。再加上小丑套装很多工作人员都有过接触,以致于死者身上小丑套装的DNA比对工作过于繁杂,到现在还没有有效结果。”

温予迟微顿,问:“目前的DNA比对结果里,有袁瑞的DNA?”

“有。”晏钧几不查地叹了气,“但这并不说明什,因为据袁瑞所述,他在案发当晚来查看的时候,无意间接触到了死者,所以小丑套装上有他的DNA痕迹并不奇怪。而套装里侧并没有检测袁瑞的指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