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是有心理准备的,但突然来这一声响,还是足以让人觉得发憷。温予迟吞了水,扯住了前面晏钧的衣角。

“……”

“我就扯一。”温予迟的声音比蚊子还小,他甚至怀疑晏钧听不到。

但事实证明晏钧不禁听见了,还做了回应:“这次就纵容你一次。一个案子,你在前面。”

“……”温予迟稀里糊涂地应了来。一个案子,说不定都没有一个案子了。温帆朝的话再次现在他的脑海里。但现在显然不是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此刻最需要的是全神贯注。

温予迟甩了甩脑袋,把那些杂念抛脑子。

“这面‘墙’果然是以移动的。”晏钧压低了声音,“但为什现在这扇门被我轻易打开?”

“说不定每晚都是开着的,只是我没发现而已。”温予迟道。

“小心是圈套。”晏钧嗓音低沉,不动声色地握住身后那人的手腕。

手腕是不是变细了?这个想法来得很不合时宜,晏钧闭了闭眼,把那手腕握得更紧了,半晌才牵着身后那人小心翼翼地迈进了门槛。

“卧槽,你握得太紧了,我疼…”温予迟边走边说,然而话还没说完,温予迟的全部注意力便被脚底黏腻的触感引了过去。

——温予迟本把脚挪开一步,然后抓起手电筒,朝刚才踩在的地方照过去。

周遭漆黑的楼道里,手电发的一圈惨白的光线中,是刺眼的血红色。

温予迟的心脏猛地抽紧,甚至忘了声。他双拳捏得很紧,冰凉的手心触摸着微热的手电,显得愈发失去了温度。他无意识地屏住了呼吸,直直地盯着地上那摊黏腻的腥红色,声音发颤,“这…这是什?是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