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予迟笑了笑,喃喃地说:“天中午,我本来以为你不会楼的。”

“为什不会?那是你的父亲。”晏钧说。

温予迟:“我以为你还没有准备好。”虽然这次并不是以伴侣的身份见长辈,但是这毕竟是第一次打照面,怎说都要留些时间做点心理准备。

“嗯。”晏钧的嗓音沉沉的,带着点沙哑。

温予迟还是想知道晏钧心里最真实的想法:“所以…你为什会来?”

晏钧微微侧首注视着温予迟:“因为我不想你独一人面对。”

温予迟闻言揉捏晏钧头发的动作一顿,唇角不觉地扬起一个弧度。他心里冒的一点欢喜像是烟花,轰的一声一子绽开。

都在一起快半年了,虽然很多样子对方都见过了,但还是会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候,像刚认识那会那样为了对方的一句话而脸红心跳。

比如现在。

温予迟的两只手从晏钧的头上缓缓地滑到晏钧的脸上,然后红着耳朵,忍住上扬的嘴角,垂着眼睫,小声说:“谢谢你……”

晏钧:“谢我什?”

“谢谢你一直和我站在一起啊。”温予迟用指腹在晏钧的脸上轻轻地蹭,“有你真好鸭。”

“说话正经点。”

话音刚落,两人都睁大眼睛看着对方——这句话是两个人异声说的。

温予迟先笑了:“哈哈哈你看看你看看,一字不差!”

晏钧斜睨了温予迟一眼,抬手用食指戳了戳温予迟的脸颊,轻飘飘道:“以后不准学我讲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