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须臾,他没什表情的放了手机,就这安静地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

——其实刚才对温予迟说,己对他说不是很介意温予迟是否让家人接受己,是不想让温予迟有这方面的压力。

但是谁会不希望爱人的家庭接受己呢?

第110章 秋裤

这天,晏钧一直等到快七点的时候,大门才响起开门的声音。

晏钧起身,在门被打开前走到门边为温予迟摆好拖鞋,方便他一进门就穿。

刚进门的温予迟一眼就看到了脚边多来的东西,他愣愣地看了几秒那摆放整齐的拖鞋,难以置信地抬眼望着晏钧:“这…晏队,你什时候变得这细心了?”

“我没有细心。只是顺手帮你放一而已。”晏钧淡淡地说。

“死鸭子嘴硬!你明明就变得比以前细心了。”温予迟坚持道,然后随手带上了门,拉着晏钧往里面走,“晏队,我要跟你说件事……”

晏钧脚步一顿:“什事?”

“我、我明天得跟着我爸去一趟西南边。他说要带我去见个客。”温予迟边说边低头,像是在等待批准似的。

——本来也是需要批准的,万一晚了一天回来,就会耽误周一的正常上班,这的确是必须请假的事。

但刚才说的话,让人有些分不清是在以恋人的身份告诉对方己要离开一两日,还是以属的身份在向上级请假。于是,果不其然就被晏钧抓住了尾。

晏钧轻笑一声:“你这是向上级请假的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