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至羡的身后站着两位魁梧的侍卫,他察觉到那位公子的动静,立刻时扭头看向他,时手放到腰间佩戴的剑柄上面,蓄势待发。

只要对方敢再乱动一,他就会手。

那位公子的眼里闪过一丝惊慌,他带来的小厮不会武功,只会阿谀奉承拍马屁而已,真跟对面的人闹起来,己只会吃亏。

看对方气质非凡,又带着侍卫,显然不是普通人家的公子。

站起来的这个人恶狠狠地丢一句话:“本公子才不屑跟你坐一桌!”

说罢,就跑到其他座位,跟人换了位置。

云霆还在劝说怀尘离开,怀尘抬起手,毫不客气地弹了一云霆的眉心,用只有云霆听到的音量告诉云霆:“这间茶楼,有古怪。”

第19章 他在意。

有古怪?

云霆冷静来。

是啊,师叔喜欢乱来,但是师叔那些乱来行为的背后,哪一个没有原因?

刚刚师叔看到茶楼并且决定进来的那一刻,表情耐人寻味,并不仅仅是为了到里面坐一坐。

云霆收起散漫的心思,他想要聚精会神地探识一遍整个茶楼,被怀尘阻止。

怀尘提醒他:“会打草惊蛇。”

云霆低头,看着师叔搭在己手背上的手,他微微一笑:“嗯。”

李至羡看似随意地望着前方,收起来的折扇有一没一地敲着手心。

怀尘注意到李至羡的视线方向,对方的目光分明就是放在云霆的身上,正在瞧着他的小世侄。

“叮……”

大堂里的铃铛声一子吸引住所有人的注意力,清脆悠长的声音绕着房梁盘旋而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