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趁着邪灵完全依附在己的手臂上,怀尘将往己这边一拉,终于将邪灵扯茗雪姑娘的躯壳。

没有魂体支撑的人类躯壳一子软在地上,留一团人形的黑雾留在原地。

怀尘终于以毫无顾忌地对邪灵手,直接将击碎,化为点点星光。

云霆第一时间跑到怀尘的身边,仔仔细细地检查着师叔的手臂,确定没有任何伤才终于放心。

茗雪姑娘倒在地上,明明已经无碍,却没有人敢靠近她,更不用说扶起她。

那些人只是围在外面,他窃窃私语,交头接耳,就是无人敢走上前察看茗雪姑娘的情况。

那个之前还因为李至羡的话生气的公子,现在连靠近都不敢靠近,他注意到云霆的视线扫过来,直接带着小厮跑路了,一副生怕云霆叫他帮忙的样子。

云霆叹了一气,他不好意思让一位姑娘家家一直躺在地上,也就好心地将她搀扶到干净的地方。

茗雪姑娘脸上的半截纱巾,早就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

云霆很快注意到一件事——茗雪姑娘的眉眼在发生变化。

原本细嫩的皮肤逐渐松垮粗糙,温柔的鹅蛋脸型也在逐渐拉长,没过一会,原本惊艳美丽的绝世美女就变成一位普普通通的邻家女孩。

果然是邪灵改变了她的样貌,以将她变成绝世美女这个条件诱哄她,让她乖乖交躯壳,成功附身。

云霆看向怀尘:“师叔,她怎还没醒?”

怀尘也觉得奇怪,照理说把邪灵驱赶走后,原本被压制住的本体魂魄就会慢慢苏醒,没道理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