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霆知道己说不过师叔,乖乖放弃让师叔移开视线的想法,开始脱衣换衣。

原先的长衫从身上落,露精壮的腰背,那些筋骨肌肉随着他的动作微微动着,年轻的肉-体彰显无疑。

云霆正要换上夜行衣,肩胛骨突然被温热的指尖微微抚过,激的他一颤。

他侧过脸:“师叔?”

怀尘不知道己怎就鬼迷心窍地走了过来,他本该收回手,是他的手像是不受他的大脑控制,先于想法来之前就顺着云霆的脊背滑了去。

甚至还鬼使神差地夸了一句:“好腰。”

云霆敛目,默默把衣服穿好。

他抓住师叔还未来的及撤离的手,用并非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怀尘:“师叔次要是还像刚才那样撩拨云霆,就别怪云霆再一次以为是,作主张了!”

“……”怀尘没搭话。

云霆默默放开师叔的手,转身又整理了一衣衫,带好面巾,先行一步从窗台飞身而,针落无声地落于屋顶。

怀尘留在屋里,困惑地瞧着己刚才作乱的手。

不过很快,他就像是明白了什,眼里的思绪逐渐化为冰冷的厌恶。

是对他己的厌恶。

云霆在屋顶等了许久也不见师叔来,他不急,正好以让屋顶的冷风吹一吹他发热的脸颊,让他冷静来。

刚才屋里的氛围,再待久一点是要事的!

等到天色暗沉,完全寂静,怀尘终于从屋里来,翻身上了屋顶。

他起身在前探路,云霆跟在后面,俩人无须多言,悄无声息地接近皇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