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阴凉地。”

外卖已经在段榕手里了,俞卷不敢拿回来,眼地看着,手足无措,许付轻轻按着他的肩膀带他站到了树的阴凉处,“没事,二哥跑得快。”

段榕确实快,五分钟就送完了两趟,电梯慢,他走的楼梯,回来时见俞卷真的站在树,动都没动脚,后面那个许付以直接忽略。

“还有吗?”段榕低着头问俞卷。

俞卷已经跑了一个小时了,热的身上都是汗水,嘴唇红的不正常,仰起脸对段榕摇头,“这个小区的送完了。”

段榕从袋里剥了颗糖到俞卷嘴里,拍了拍他的头盔,“去吧,别送晚了。”

俞卷舔了糖,甜丝丝的,弯起点笑,有些腼腆羞涩,“谢谢……段二哥。”

扶了偏大的头盔,“我现在就去送。”

扭扭捏捏,好看的跟个小女生。

段榕掐着俞卷的微皱起眉又给他上的脏东西用指腹擦掉了,入手的皮肤滑腻的很。

“遵守交通,别超车。”

俞卷受教地点头,手上有买家打来催促的电话,他急忙跑去骑上他的小电瓶,继续送外卖了。

人小,跑的挺快。

许付上前一小步,跟段榕并肩站在一起目送俞卷骑小电瓶的背影,哎了声,“这个弟弟怎这爱啊。”

两次,一次是案发现场,一次是嫌疑人住所附近,这也太巧合了,但嫌疑归嫌疑,不碍许付觉得俞卷爱。

这就是公私分明。

段榕收回视线大步走去保安亭,廖清在里面要拷贝监控录像一并带回去,从刚才就在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