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姐等不到他的回答,追问,“怎样啊?去吧。”

俞卷眼馋地看着那蔚蓝色的水,舔了舔唇,色令智昏了,点头,“我去。”

师姐快乐地说那她把管理人的微信推给俞卷。

答应完,俞卷又有点退缩,真的敢犯险吗,是那水……俞卷太馋了,太想泡尾了。

就去了看看,如果太多人,太不安全,他不放鱼尾就是。

俞卷说服了己,过完圣诞节,31号午,他背上书包去机场,包里的鱼尾被拿来翻看检查,工作人员疑惑,“你这鱼尾套里粘这个干吗?”

俞卷有些怯生生,但回答的有理有据,“表演的时候让腿型更好看。”

工作人员恍然大悟,把东西装回去,弯起微笑,“你以过去了。”

坐上飞机后,俞卷动觉把手机关机,他不怕坐飞机上天,但是他父亲很怕,他父亲血统比他纯很多。哪有鱼不怕腾空的,除非是鲤鱼跃龙门。

俞卷平时一天到晚都在兼职、学习、画画,很玩手机,他的手机也很老,是两年前的款式了,最近摔了两次,摔的更卡了,所以更玩手机,更别说看新闻。

飞机升空,还是听到后座的两个人在小声议论什,他才知道B市竟然发生了举国震惊的命案。

B市是大城市,相当于‎‌‎‍‍古‌‌‍‎‎代‎‎的天子脚,从二十号开始,十一天,五个人死于非命,每个都死状惨烈,据说发现其中一个死者残骸的路人当场呕吐到昏迷,送去医院挂水,还去看了心理医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