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听见电话里的话了,连忙点头,“二哥快去。”

段榕跑走前深深看了他一眼,俞卷心急如焚,没有看懂这个眼神。

段榕的手机不是山寨机,他也没开免提,陶支队在边跑边说话,手机放在上衣袋里根本没拿来,段榕都听的很小声,俞卷是怎清楚听到的?

“许付!你他娘的就这听老子的话的?”段榕超车骂许付一点不耽误事,“我怎跟你说的,发现一切线索,上报组织!”

“你他妈等着老子过去收拾你。”

许付额头冒汗站在走廊上,身体控制不住地抖,他感觉他是不怕的,身体很诚实,“二哥,你快来!”

嚎的跟俞卷似的,都是不让人省心的,遇上事知道怕了就叫二哥。

段榕吼他,“等着!保护好你己,一根头发都别想再跟着我混了。”

是许付没有听话,他还站在走廊上,紧紧盯着那个黑黝黝,散发阵阵臭气的房间,他怕他走了,凶手就在暗处,拿走冰箱里的东西,到时候警方就又了一个线索,他不走。

哪怕他面对的是个杀人凶手,手里已经有七条人命,他也不走。

十分钟,漫长的像一个小时,陶支队率先带人赶上来的时候许付双腿已经没知觉了,跌坐到地上,大冬天,了一身的冷汗。

陶支队让身后的人进去查看情况,蹲身拍许付的脸,“醒醒!有没有事?没事回家!来个人,小乐,送他回家,赶紧。”

这是许局的子,就这一个子,在他的辖区个什事他受不了,他一家人都在B市的,到时候直接上他办公室手撕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