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俞卷掌大的脸上全是气急的眼泪,段二哥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他!还说什奸夫,他都没听懂。

段榕消了气,又变回平时成熟有魅力的大叔,笑着捏了捏俞卷的,左右轻晃,“哭什?冤枉你了?”

俞卷止住了眼泪,脸红红地点头。

段榕收回手,居高临,“你接没接电话,我冤枉你了?”

俞卷愣了,好像是这样没错,是又好像不一样,他确实是没接电话,段二哥没冤枉他,是……二哥不是在哄他的吗?

段榕见他没说话,就撩了俞卷的浴袍,“你在浴室乱来,冤枉你了?”

本意是逗一小鱼,谁知手劲大了,一撩到了腿根,白的跟牛奶一样。

俞卷:“!”

紧紧捂着,眼睛又红了,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变成了只红烧河豚。

“段二哥,你快走吧。”

有事二哥无事段二哥。段榕站在酒店面的绿化带前点了支烟抽,三十岁的人了,不说是老男人,当个叔叔也勉强,毕竟三十而已,段榕还是壮年,跟俞卷比起来,确实大太多。

十二岁,当大叔没问题了。

段榕没谈过恋爱,没有过女人,他三十年风里来雨里去,他脖子上这颗脑袋不是属于他的,早晚要掉,他等着那个人,所以他己这条路上,走的寸草不生,除了烟酒,色是绝对不沾的。哪家要是姑娘跟了他,多倒霉。

他还没那没良心,耽误人家姑娘。

然,小男生也一样的。

段榕爱看美女,胸大细腰的哪个男人不喜欢,但俞卷不是女人,他就是比小姑娘还漂亮,他也不是女人。这个小鱼,似乎很会勾引他,数起来,多次了,在他面前都是光着屁股,‌‍‍‌内‍‎‌‍裤‎‎‌‍不穿一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