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抱回来放在腿上一喂汤,“二哥是个糙汉子,没情调,没谈过恋爱,没有过女人,平时就跟老爷打交道,以后宝贝生气了,直接告诉二哥行不行?”

“咱是过日子的,二哥欠你的都会补,嗯?媳妇。”

俞卷害羞,又忍不住笑了,趴到段榕肩膀里蹭耳朵,糊,“嗯……”

段榕像是承诺,揉着俞卷的小手,“不会欺负了你,二哥都会给你的。”

连命也是俞卷的了。

俞卷太好哄了,喝光了汤,有点力气了,靠在段榕怀里问道:“二哥,你什时候发现的啊?”

段榕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床头,抱着俞卷,“你说呢?”

俞卷试探,“我救你那次。”

段榕勾唇,“你要是再狠狠心,迟一秒钟来,我就昏迷看不到了,不过,”段榕话锋一转,拍了拍手心里的肉,“早晚发现的,你身上散发来的味道只有我闻到。”

俞卷并不知道这个,他仰起脸,“为什啊?”

段榕不正经:“你第一次见面时就想勾引你老公我。”

俞卷想起己第一次跟段榕见面时晚上就回来这里发|情,抱着他的鱼尾,羞红了脸。

“我没有……”

段榕揉捏着俞卷的耳垂,问了己之前没想通的问题,“为什膝盖上的伤好的比其他地方的慢?”

俞卷没想到二哥连这个都注意到了,吃惊地睁大眼,看的段榕发笑,就这小智商,到底怎好好保护着己等到他的。

俞卷慢慢道:“膝盖是鱼尾,鱼尾伤了鳞片比较难好,当时你给我上了药,我也不舔,所以就好的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