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干脆也坐进车里,抱着俞卷,“还有没有什别的特征?”

俞卷回忆的磕绊,“右手手背上,有颗痣。”别的想不起来了,小鱼的记忆太有针对性,这段回忆里他只记得黎深,这个人几乎都忘了。

段榕不想让俞卷紧张,当不再说这个话题,心里已经开始筛选了,礼州这个圈子的权贵其实不多,陆之林算是最大的头头了,俞卷说的那个人会不会是陆之林?

是段榕记得,陆之林手上并没有痣,他话也很多,走的是吊郎当路线。

除了陆之林,还有哪个?当年的俞家接触到的都是非富即贵,俞卷去那个包厢不应该被冷落,但是据俞卷的描述,段榕已经看到,十五岁的俞卷并没有收到太多欢迎,甚至只有一个黎深向他表达善意。

看来当年的破烂事,牵扯到的人挺大。

六分钟后救护车赶到,警察在别墅外拉起警戒线,几分钟后,三辆担架一台台被推来,女孩的身体盖的严严实实,没有露分毫,接着是被铐上手铐的周海跟周桓父子,罗素丽没铐,被带上警车了。

赵云岁来时还笑着的脸此时也不笑了,看型在骂脏话。

谁想到,这大别墅面藏着这令人呕吐的肮脏事,法治社会,还有畜生玩这些。

赵云岁过来敲了敲段榕的车窗,“二哥,我这边的警察说罗素丽是打报警电话抓你的,你跟我一块回局里吧。”

听起来像是走个形式,但其实要是罗素丽非要追究,那还挺难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