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榕紧跟其后,俞卷指了指一面墙,退开,段榕举起办公椅用力砸了上去,哐哐的砸墙上,门外院长手软到钥匙掉在地上了两次,俞卷终于想起什,扑过去在最后一秒打开了锁,院长从外面打不开门了。

“来人!快打开!”

几个男人轮番用肩膀撞门,段榕也在砸,显然他速度更快,没有发现开门的机关,就硬生生把墙砸了,段榕扔已经断了一条腿的办公椅,“宝贝,开灯。”

俞卷跑去打开灯,办公室内瞬时亮如白昼,段榕踢开一块墙,“来。”

一个男孩率先探了头,好奇又害怕地看着段榕,接着是女孩,女孩……不多,十六个,但段榕知道,这每一个孩子都卖天价。

这十六个孩子平均年龄看起来在十二岁左右,都很矮很瘦,很精致漂亮,像洋娃娃,包括那个男孩,后来民警询问,才知道这些孩子都十岁了。

门外民警赶到,不知道谁鸣了枪,威慑力十足,小张吼的都破了音,“蹲抱头!都铐上手铐!”

段榕从里面打开了门,院长看见他后面的孩子,吓晕了过去。

没人搭理她,小张跑过来,看见这些孩子也惊了,这里不是说话地方,先回派所才是。

段榕拍掉肩上的墙皮,道:“把村长也带回局里。”

他跟俞卷潜进来的时候这里面的人显然知道有人要进来,早早做好了准备,说没有人通风报信是不的。

小张明白,点了点头,“我先打电话叫车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