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哥,你天午来不来看我啊?”

段榕跟俞卷回来后就去看他了,恢复挺好,就是在医院无聊,许夫人在医院太多天,吃不好睡不好,许局亲把夫人带回家了,现在医院里除了护工就许付一个人。

许付倒是不觉得委屈,堂堂英雄,半个吧也算是,只是几天,就落得个这凄凉的场。许夫人回家休息了他还终于放了心,但没熟人说话真的挺无聊的,请来的护工工作力很强,多一个字都不带说的,就麻利干活,许付有点憋着了。

段榕把俞卷偷偷伸向辣汤的筷子拨开,“午给你带两本书过去。”

许付开心了,“好,那我等你。”

段榕看向想偷吃的俞卷,“想辣屁股是吧?”

俞卷舔了舔唇,看着竟然一点也不怕,跃跃欲试,孕后确实是主动了不,段榕把筷子尖给俞卷尝了尝。

俞卷满意了,开心地继续吃火锅。

吃了两,忽然抬起头,慢慢地凑到段榕面前,亲了亲,段榕搂住俞卷的腰,“怎,还想吃我嘴里的辣味?”

俞卷害羞,摇了摇头,“二哥好辛苦。”

刚刚段榕靠在椅背上,举着筷子让他尝,俞卷敏感地看到段榕身上的疲惫和心不在焉。

二哥还有心事,是他不知道的心事。

查案这几天也很辛苦,又要查案,又要照顾他,二哥做到了,去哪里都带着他,为此付了很大的心力。

段榕越来越容易读懂俞卷的想法了,揉了揉俞卷的后颈,“你跟个猫一样,花什力气,再来两个二哥都带得动,吃饭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