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继B市之后,段榕把俞卷交给他, 陶队再一次把人弄丢了。

“不是上午还在的吗!”

郭方丈就说把真相告诉俞卷了,钥匙也给了,“他不会是去找段榕了吧?”

陶队急的团团转, “他肯定是啊!他现在最危险,怎还跑了!”

“赶紧找,我在山安排了两个便衣警察,我给他打电话, 让他守着,应该还没跑山,一定要找到, 不让他乱跑!蒋滥盛还没抓到, 他要是有什意外, 段榕撕了我。”

挂了电话陶队饭也吃不去了,“这都什事, 尽添乱。”

闫锐听了个大概,犹豫又迟疑,“陶队,二哥给的那个钥匙,有没有, 不是遗产,是让我把俞卷带到那里?”

陶队愣住,仔细琢磨了一,眼睛黑了,八成是这样!

但是段榕什都没说,就寄过来个钥匙,谁知道是要把俞卷带走,陶队又不是段榕的知己好友,怎知道他的意思是这个。

完了,全完了。

陶队从业以来第一次生种想法,一次段榕再做托付俞卷这种事,他是死活不接了。

这不是警察的职责不职责了,这是他八字不合。

俞卷把两方人搅的不安宁,他己顺着后山的水已经游远了。他段榕之间的联系很奇妙,不用科学来解释,他入了水,好像心里就告诉他了一个方向,随之是空气中的气息,俞卷追着段榕的气息从素景市游到了西城。

这股联系在水之前还没有,而一旦他的情绪发生变化,急切想要去到段榕身边,他就感受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