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句国宝把俞卷逗笑了,也忍不住畅想,“对啊,万一其实不会被送去做研究呢, 好吃好喝地供着我也不错。”

小鱼的声音很软,甜甜的,在夜里, 爱人的怀里, 说着不的话。

一条活人鱼的研究价值, 高于一切。

就算让俞卷活着,也是永远活在实验室里, 再也没有由。

时间回到当,段榕睁开右边被血糊住的眼,他好像已经有了决定,这个决定让他两双手剧烈发抖。

俞卷跟段榕太亲密了,本感受到他的想法, 他无措地想拉住段榕,“二哥,二哥……”

想挽回他的爱人。

是段榕没看他,依旧跟蒋滥盛对视着,蒋滥盛从军靴里掏一把小□□,对着俞卷,“放我走。”

他勾了唇,眼神偏移,看向俞卷已经恢复双腿的腿,“否则我被外面的警察带回去了,嘴难保会说什。”

段榕终于开了,声音哑的像喉咙了血,“不。”

不放蒋滥盛走,也不让他活着。

蒋滥盛大喘了气,朝岩石上打了一枪,告诉外面的警察他还活着,“是吗?你要杀了我?尽管我是个死刑犯,你也不因为私心杀我,段榕,否则你跟我这样的人有什区别?”

“你要杀了我吗?你敢吗?”

段榕的确不,他仿佛被架在高空中,前后没有落脚点,空中稀薄的氧气让他快要窒息。他既不杀了蒋滥盛,也不放他走。蒋滥盛是必死没错,他再必死,都轮不到段榕因为灭杀了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