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的大实话,惹得吴夫人伤心的啜泣起来。

吴建修道:“伏小姐,天解决吗?”

刚刚佣人趁着伏泠和俞小楠说话的时候,已经把伏媛说的话告诉他,但子真的等不起了,既然伏泠说,那他只试一试。

大概是母子间的心灵感应真的存在,吴夫人总觉得吴嘉熙很辛苦,并且很有挺不过晚,而吴建修又是个耙耳朵,便决定冒着得罪伏媛的险来赌一赌。

不,不用赌他都已经把伏媛给得罪了。

伏泠淡淡的道:“。”

大概是伏泠的态度太过从容镇定,这份气定神闲也感染了吴氏夫妇,提到嗓子眼的心也稍微放了一点。

没一会,他又想起了伏媛的话,“伏女士说还要另一个新娘才救,而且难度比较大。先不说难度问题,另一个新娘……我不用去找吗?”

“不用,新娘已经来了。”伏泠道。

吴建修傻眼,“啊?哪?”

惊疑的目光在伏泠和俞小楠两人身上徘徊,仿佛要在他身上盯个洞来!

伏泠没有理会,继续说道:“晚十二点,我会在你房间门上贴一张符,你呆在里面是安全的,不论晚你听到什声音,都不走房间。”

吴氏夫妇连忙点头,他年纪也大了,也不想去看什惊悚画面来挑战心脏的承受度。

等伏泠从容不迫的安排完,吴氏夫妇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俞小楠身上。

“这位小朋友是……”

俞小楠立刻扬起灿烂帅气的笑容,“我是俞小楠,嘉熙的室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