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不想……”俞小楠戳了戳手指,“活着那美好,谁想死啊?”

“而且泠姐,我从一开始就在你眼皮底,应该也没做过什坏事,你看……不饶我一命?”俞小楠开始讨价还价。

现在的他已经被他己不是人的消息惊呆了,连老鬼说过的话也只记得一半!

他只知道,死了就真的从这个世界上完全消失了!

“泠姐您看,我这壮,我以给您做牛做马的!看在我这有诚意的份上,放我一马?”

俞小楠觉得很倒霉,为什这件事情的走向会变成这样!

伏泠深深的看他一眼,“做牛做马?”

俞小楠欲哭无泪,咬牙道:“对!”

“行,暂时不收你。”伏泠刚说完,一声若有似无的轻笑声响起,伏泠的脸比原来更是冷了几分,俞小楠觉得莫名其妙。

“谁在笑?”

伏泠冷着脸道:“一个神经病。”

“……”看来泠姐是知道谁在笑。

见伏泠的脸臭臭的,俞小楠很有眼色的不去触霉头。

鬼差十七有点着急,“那这位大人……”

俞小楠非常不客气的甩锅,“你都听到了,我听泠姐的!”

要不是这两只鬼差,他才不至于给泠姐伏低做小!虽然平时他也没听话,但被迫的跟愿的是两码事呀!

两位鬼差,“……”失策。

伏泠道:“鬼夫妻强结阴婚的这件事,我已经破例给你摆平,所有事情都要交给我做,那还要你这些鬼差做什?”

俞小楠越听越觉得对,愈发觉得己被忽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