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后俞小楠开始了怎把牙齿收回到跟旁边的牙齿一样长的练习,伏泠则去翻古籍。

当然,他翻的古籍并不是纸质版的,古籍的内容都被他整理成了电子版,现在正在用平板看。

古籍上的文字,并不是单纯的繁体字,有些是象形文字,甲骨文也有一部分。

俞小楠也过来瞄了一眼,他发现这个世界的文化跟他原来的世界有那一点点的相似,样的华国文化,但是这里的文化却更神秘、更悠长一些。

“泠姐你在看什?”

“看僵尸。”

“……”总觉得你在内涵我。

“在看僵尸资料。”伏泠又道,“董浩经纪人的尸体是发生了尸变,但你没注意到,他身上的怨气比尸气更重。”

俞小楠有点无语,甚至有点不耻,“他有什怨气?他配有怨气吗?不管是将爱缘娱乐还是赢家传媒,死掉的艺人都跟他有过接触的。要说这事跟他没关系?反正我是不信。”

伏泠道:“别人的怨气也是怨气。”

俞小楠一噎,“那也是他活该,他不害人,怎会死?”

“是是是,小楠说得都对。”

一听就是敷衍。

却有股宠溺味道。

俞小楠觉得己大概是想多了,莫不是把泠姐要找男朋友的玩笑给当真了?

摇了摇头,俞小楠继续练习去。

一个星期过去了,俞小楠和伏泠住在一起也彼此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他和伏泠的习惯异常的合拍,仿佛他已经是生活在一起好久的老夫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