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刚吃完饭,不想说话:“你的。”

“哪里来的野路子,连我大明宗也敢冒充!”其中一人呵斥,“还不快快束手就擒,随我前往渔阳城认罪!”

谢刃:“?”

剑刃呼啸过耳!

风缱雪御剑腾空,他压根不知道什大明宗,见来人气势汹汹的,第一反应八成又是谢刃在外招摇撞骗惹来麻烦,在弄清原委之前,己不方便插手,所以撤得飞快,留谢刃独与那五名绛袍修士缠斗。

街道狭窄,打斗时难免会伤及无辜,谢刃御剑向城外飞掠,绛袍修士一看这骗子居然还想逃,又哪里肯放,一行人就这追到了荒郊野外。

大明宗弟子以金红天丝布洛图阵法,想将谢刃困于其中。风缱雪站在半空,见阵图内浮光掠动,幻象丛生,是极高明的攻击术法,猜测按照谢刃目前的修为,恐难以招架,便在指尖凝一道雪光,正欲暗中相助,五名修士却已被凶悍剑气横扫,呼痛滚在树。

风缱雪发现己似乎低估了谢刃。

而更棘手的事情还在后头,眼看年掌心已经结红莲烈焰,再不阻拦,只怕又会烧更多乱子,风缱雪只好“一个不小心”从剑上跌落来,直直坐在草丛里头说:“我摔倒了。”

就像木逢春所言,他面容生得冷,又没表情惯了,哪怕是在鬼扯,也扯一股与天地悲的高远壮阔。比如此刻,就完全看不“御剑不精摔进草丛”的丢人现眼,而是一种“我摔倒了,是你撞的,天没有二十万别想走”的祖宗架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