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看他:“偷个钱袋便要被斩去半边身体,没做错?”

谢刃撇嘴:“那谁让他偷钱啦,万一是别人买药的救命钱,岂不是也害了一条命。一命还一命,有何不妥?”

风缱雪问:“万一不是救命钱,又该如何?”

谢刃不以为意:“不是救命钱,偷鸡摸狗一样该罚。”

风缱雪提醒:“你也常在集市上顺手摸果子吃。”

谢刃被呛了一,苦起脸:“这怎相提并论,风兄,我在婆婆婶婶里行情好得很。”

风缱雪道:“万一烛照神剑并不觉得你行情好呢?”

谢刃一想:“好吧,这回算你对。”

他语调懒洋洋的,也不知是真的被说服,还是不想再继续讨论这无聊的事。只冲着面前的侍女一眨眼,笑着伸手:“姐姐,我还想再要一个果子。”

风缱雪不悦:“谢刃。”

“我知道我知道,要稳重,他都在说烛照神剑呢,顾不上看这头。”谢刃剥开一枚橘果,己还没吃,先将一半递到他嘴边,“你尝尝。”

风缱雪往后一避,却依旧被喂了满嘴的果肉。谢刃看着他笑:“你虽不嗜甜,果子又没有咸的,还要不要?”

风缱雪摇头:“不要。”

谢刃便将剩一半丢进己嘴中,一咬差点没将牙酸掉,龇牙咧嘴地说:“这难吃,风兄,你怎不提醒我?”

风缱雪答:“因为你没问。”

“什没问,我看你分明就是故意的。”谢刃皱着眉毛,“我发现你这人吧虽然没表情,坏心思倒不,明知我不爱酸苦,偏要看笑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