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归没好气地说:“要不要我再帮你做一只九尺长的传音鸟雀,让在修真界转着圈飞,好告诉所有门派我家藏着上古妖邪的头?”

谢刃说:“也行啊。”

何归抬脚就去踹,却被闪身躲开。两人一路打楼,恰好撞见风缱雪在吃点心,于是谢刃迅速收拢嬉皮笑脸,一脚将狐朋狗友踢客栈,打发他快点回血鹫崖封血骸潭,己则是很规矩地坐在桌旁:“风兄,分我一个甜的呗。”

“没有。”

“咸的也行。”

风缱雪推过来一盘鲜肉酥饼:“你方才都聊了什?”

谢刃道:“哦,何归说家潭底埋着一颗九婴的头,最近好像要蹿来。”

还没走十步路就被卖的何归:吐血。

风缱雪手微微一顿,他初听时诧异,不过仔细一想,九婴的九颗头颅,除了最后一颗是被斩于凛冬城,其余几颗散落在哪,平时的确没怎听过,滚一颗到血鹫崖不奇怪。

谢刃看着他:“你怎好像一点都不震惊?”

风缱雪道:“我为何要震惊,方才那位何宗主长得就很像要抱着九婴的头才入眠。”

谢刃哭笑不得:“那现在还说不说正事了?”

风缱雪道:“修真界的确隐约有传闻,当九婴的九颗头颅重新现,便复活旧主,但这种说法实在过于荒谬,况且诛杀九婴的是烛照神剑,红莲烈焰燃起时,再凶悍的妖魂也只化灰。”

谢刃摇头:“没人见过九婴,也没人见过烛照,说到底,许多年前那场诛妖之战传到现在,不过是薄薄几页纸罢了,万一神剑并不像记载的那厉害,真让妖魂逃了呢?蛰伏数年再度生事,也不是没有过先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