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将糖分去,又回头递给满脸不屑的谢小公子一粒:“吃不吃?不吃我全部给他了。”

“吃!”谢刃抢过来,在嘴里咬得咯吱响,“还要。”

“没了。”风缱雪将空袋子装回去,“回买了新的,再给你多一把。”

谢刃指着小娃娃:“记住了,你现在吃的都是我的糖。”

结果没一个人给面子,齐齐拖长语调:“才——不——是——”

谢刃:“……”

风缱雪一直在前头笑,他挥手幻一道开满繁花的冰白绳索,上头还有会发光的蝴蝶在飞,漂亮得像春日花园。这次还没等招呼,小孩就争前恐后地跑过来,新奇地伸手去摘花抓蝴蝶,聚在旁边不肯走。

繁花绳索往村子的方向轻快地飘,小孩也跟着往村子里跑。风缱雪回头见某人还站在原地,便叫他:“谢刃!”

“干嘛?”

头刚一抬,怀中就多了一大捧花,红如烈焰,还挂着冰晶一样的莹露。

风缱雪看着他笑:“高兴了?你的最大。”

谢刃将花往怀中一抱,春风得意追上队伍,果然惹来一片羡慕的眼神!因为真的好大啊!感觉做成饭都吃饱肚。

临到村,所有的花瓣都被吹成落雨,翻飞消失在风间。两人将孩子送回大婶家,说明原委后,刚想折返南坪相助,桑东方却已经拎着两只凶兽的脑袋回来了。谢刃再度对这位斩妖高手肃然起敬,不过幸好,对方并不打算重提“怀孕的媳妇”,他也就厚着脸皮假装无事发生,上前问:“道长,这五只凶妖是从哪冒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