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说:“我知道。”

“那你喜不喜欢我?”

“不喜欢。”

“你都亲我了。”

“我没有。”

“哎你这人,你怎亲完还赖账啊!”谢刃耍赖,泰山压顶似的,硬是靠到对方身上,又及时想起他肩头有伤,便中途换了个方向,将往那温软的脖颈处一埋,“我不管,亲完就归你了。”

风缱雪侧着头躲:“别闹。”

谢刃听他声音中的笑意,越发得寸进尺,双手磨磨蹭蹭,将人抱在己怀里:“阿雪,你就答应我吧,好不好?我肯定对你好,对你特别好。”

风缱雪拍拍他的后脑勺:“我对你有诸多隐瞒。”

“没事,尽管瞒着,等你什时候想说了,我再听。”

“你不好奇?”

“好奇,关于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想知道。”谢刃道,“但我总不逼你去说,万一将人吓跑了,岂不是哭都没处哭。”在这一点上,他还是很清醒的。

风缱雪继续问:“倘若我不肯,你是不是就不打算松手了?”

“嗯。”谢刃应一句,将人抱得越发紧,“不松。”

两人刚沐浴完,都只穿了一层寝衣,单薄的布料隔不住体温,也隔不住心跳。夜晚小镇安静得唯有海浪声,再有,便是彼此的呼吸。谢刃侧头去亲吻那通红的耳垂,又与他亲昵地额头相抵,气氛缠绵到离谱,风缱雪不得不推了一把,让两人稍微隔开一段距离,佯装云淡风轻地说:“好。”

接着又补一句:“那从往后,你什都要听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