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刃与他十指相扣:“那谁让你这厉害的,我就总想着己不太差劲,否则……”否则拿什去青霭仙府换好大一个你。

风缱雪看他:“你怎不问,我为何操纵风雪?”

谢刃这回有了经验:“我就不问,我问了你又不想说,讨没趣。”

风缱雪笑,从袖中取手帕:“先站着别动,我替你擦擦脸。”

谢刃叮嘱:“轻点啊,我怕疼。”

“不轻。”风缱雪道,“疼就对了,让你长个教训。”

嘴上这说着,手却也放缓几分:“被己的烈焰烫伤,你也算是有本事。”

“我那不是着急吗,看着整座山都要烧了,就没顾得上护己。”谢刃泄气,“你还是别说了,你越说,我越觉得己没用。”

“你不是没用,是太过急于求成。”风缱雪捏住他的,“还没完,别动来动去。”

谢刃道:“我不急于求成,万一曜雀帝君真的找上门呢?”

“他找上门,也还有我挡着。”风缱雪道,“那日我说的灵脉祭剑,只是提醒你最坏一种性。不过曜雀帝君为人忠勇,又威名赫赫,理应不会用这损人利己的法子,你也不必太担心。”

“那我也不想让旁人附身。”谢刃道,“所以啊,我得先将这天的大妖邪都斩尽,绝不给他霸占我的机会。”

风缱雪收回手帕:“斩妖是一回事,但以后不准再半夜跑来。”

谢刃:“哦。”

他又拽住身前人的袖子:“亲一再回去。”

风缱雪拒绝:“灰头土脸,有碍观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