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缱雪微微点头。

谢刃颇为欣喜这种心有灵犀,于是又抬手替他擦擦汗:“还是不舒服?我现在都离你这远了。”

璃焕难以理解:“你管这种贴在一起的姿态叫离得远?”

风缱雪侧过头笑,谢刃手一顿,觉得狐朋狗友是真的话多。

人又等了将近一个时辰,直到太阳都山了,远处才御剑来了一人,穿紫灰衣袍,眉目素淡,真是好寡一碗阳春面,还是没半点热乎气的那种,脸色稍微有些憔悴,面色也冷。

璃焕没料到竟是他亲来接己,立刻神情一肃,规矩行礼:“叔父。”

璃韵手中拿着照魂镜,先照了人,又照了己。风缱雪道:“璃先生如此谨慎,看来火焰峰是有动静了。”

璃焕跟着问:“家里其余人呢?”

璃韵瞥他一眼:“怎,还要我组个三百人的锣鼓队伍来迎你这位大爷?”

谢刃与墨驰立刻双双闭嘴。

风缱雪:“……”

璃焕胸闷,又不敢大声辩驳,只解释:“我是在关心叔父。”

璃韵淡淡地说:“我然知道。”但知道是一回事,他这段时间是真的被憋惨了,因为找不到人以阴阳,尖酸的本事得不到施展,环境还烟熏火燎的,如被卡住脖子挂上柴堆的鸡,好不容易见到家侄,不刻薄两句纾解压力对得起谁。

璃焕简直气死,早知道我就不来了,这都什毛病!

他一把将谢刃推到前头,我不想说话了,你上吧,你是外人,他总不无缘无故地骂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