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梅生皱着眉头,正欲想个办法阻拦,白苹却已撤去了黑布与结界,兽“砰”一声重重撞到铁栏上,獠牙呲腥臭的厚唇,双目几乎要滴鲜血!

“什鬼东西!”

“是推山兽!”

“……现世为何还会有这多的推山兽?”

“谁知道呢。”

落梅生知道。

这批推山兽,是白苹耗费大量人力从三界搜罗而来,原准备取血淬烛照旧剑,但兽笼还没来得及运回寒山金殿,神剑便当众毁,然也就不用再淬了。

白苹令:“场上有三十个兽笼,正好,长策学府也有三十名学生,那便正好一人一个,都进去吧!”

一语既,满座哗然。落梅生站起来:“白宗主,斩妖素来都是先将妖邪放,焉有将人与妖兽关一笼的道理,这事若是传进帝君耳中,怕是不好听。”

“放来?整整三十头凶兽放来,若是伤了旁的学子,又该由谁担责?”白苹道,“况且长策学府的本事,梅先生方才也见识过了,他手狠毒,本事又高,对付这区区推山兽,该是小菜一碟才对,你还愣着做什?快些让他进去!”

他说得面目狰狞,此时倒是半分也不遮掩了,就是一脸的穷凶极恶。璃焕冷笑一声,单手将长剑举到眼前,还没来得及令动手,身后却传来新的惊呼声,紧随而至的,便是一道熊熊烈焰,呼啸着远处袭来,一路横扫断风,横扫断树,再“轰”一声炸开在天地野!火席卷空场,幻锋利长爪探入铁笼,掐上了那些不断蠕动的喉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