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仅见方,山为地尽。天地为狭,考之极之?’

这句话意思是,天空仅仅是个以瞧见边缘的正方形,远处的山是大地尽头。天地这般狭窄,曾有人考察过或者到达边境过?

相较蓝星‍‎古‍‍‌‌‎代‎‌‍‎‌的‘天圆地方论’,以及近代的‘地球论’,这个有关天地的猜测颇为荒诞,但既然有人引用,说明在古人眼中,天地就是这个形状的。

卿八休息片刻,去找宇宙起源或者天地哲学的资料。

然后卿八发现,这个闯关世界,宇宙起源和世界起源,以及天地的说法,和蓝星上差很多。

这个世界认为,先有神鬩,后有人类。

神鬩不触摸,优秀种受神钟爱,失败种为鬩粮,世界为神开辟,世界之外,为鬩盘踞。

而‘天仅见方、山为地尽’这句话,是从称赞神的祭诗中截取,意为在神眼中,天地狭小,而人类却不考极。

这便有意思了,莫不是这个闯关世界原本的背景,是神开辟的世界?

卿八来高武,知道修为臻至化境,炼制小世界,再点化些灵,小世界便成型。

若是如此,外边神鬩岂非那些大?

那规则呢?

天道?

但卿八却又不觉得如此,若真是那等大,规则哪那轻易被她发现?

叮铃铃,图书馆关闭铃声响起,卿八还上书,和图书馆老师道别,离开图书馆。

经过操场时,张飞宇又在继续跑圈。

卿八站定,问:“你又顶撞老师了?”

张飞宇点头,道:“我不是知道你的事例了,就想学你挑战老师,但失败了。虽然他一一个失败种让人火大,但他专业知识很扎实,我刚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