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谈鹤鸣没问为什,他除了修炼,其他事情不爱动脑,更不费心。

即将门,卿八道:“别忘了你小媳妇人设。”

谈鹤鸣撇撇嘴,心道,用得着伪装?他被衬得本来就像个小媳妇。

进了电梯,卿八直接按负一楼。

负一楼是地车库室,卿八取车钥匙,按开锁, 顺着开锁声找到谈鹤鸣的车。

她拉开后座门,对谈鹤鸣道:“上去。”

谈鹤鸣好奇地坐上去,手摸摸座软垫,又打量车内空间,道:“有点窄。”

卿八关了车门,坐到驾驶室上,闻言道:“是窄,比不上灵器。”

她又道:“别露那个土包子表情,哪怕没见过,也要露司空见惯神色,浑身上写着‘老子什没见过,就这,就这’的表情。”

谈鹤鸣微微委屈,“我在外人面前,还是很崩住的。”

卿八摸手机,这个手机是卿家将她衣服送过来时一并送来的,她此时点开网页,搜索如何开车。

将开车起步诀记住,卿八淡定地将离合一踩到底,挂挡,踩刹车,松离合,踩油门。

因为油门踩得过大,卿八立马松开,淡定地踩刹车。

后边谈鹤鸣完全没防备,身子猛不丁地前俯后仰,靠着极快的反应力,稳住身形。

他坐直身体,崩住脸上神情,一副司空见惯地吻道:“果然够颠。现代人的品味变化真快,马车满足不了他,还专门发明车子来一顿一顿的跑。”

卿八应道:“新手上路,多多担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