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

“因为是我有一秘法,助他渡劫啊。”卿八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我目前所为,都在合理范围内。”

“倒是你,你身上的维度痕迹会被他发现,他会认定你是清理虫子的人。”

谈鹤鸣明白了,“我会为你打掩护。”

“嗯。”卿八应了一句,“让我看看,我的老仇人里,有多虫子。”

说话间,二楼楼梯走一名素衣乌发、玉冠雪肤的男修,他居高临,视线在卿八身上一扫而过,落到谈鹤鸣身上。

他眼底闪过一抹阴鸷,却又露得意而猖獗的笑,“初次见面,我很荣幸。”

他嘴唇张了张,无声开,“位面守护者。”

第236章 番外2

卿八仰头, 视线落到那男修身上。

以往她瞧见这男修时,只当他不敢渡劫,才会实力深不测却一直蜗居界, 此时再瞧,却瞧他身上格格不入的地方。

这是个外来之人, 被这方世界的法则排斥着。

卿八道:“宗主,许久不见。”

这人, 正是一相宗宗主。

卿八蓦地有种明悟, 她应是世界这一次的天命之子。

世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现一个天命之子, 而由天命之子经历的事, 是这个世界的支撑剧情。天命之子的人选其实并不绝对,不过是这段时间气运最昌盛之人,若选定的天命之子心性左移, 导致气运降,那超过天命之子的另外一人, 就会取代他,成为新的天命之子。

这便是某些穿书小说,恶毒女配重生小说里,为何穿书者, 重生者, 携带系统者, 会对上打压原剧情主角,并最后成功的缘故。当然, 也有些一些小说里,穿书者、重生者、携带系统者,没打过土著, 土著‎‍‌‌男‌‍‍女‌‎‌‍‎主依旧是天命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