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是离开,但也不离得太开。”

谈鹤鸣点头,“明白了。”

两人暂住在卿八在呦呦镇定居的房子里,并不怎去。

这日,谈鹤鸣收到一宗主他的邀请函,而卿八这边也有老朋友过来拜见。

瞧见这名老朋友,卿八笑容颇有些玩味。

卿八最后在哟哟镇悟道,是因为一位老朋友的建议,不是一宗主那些读作老朋友写作老仇人的那些,而是真正有交情的那种。

她和这位老朋友相交并不深,因为卿八和她相识时,卿八已经不相信旁人,也不想交朋友,所以他俩之间一直是泛泛之交。

最后一次见面,这位老朋友与她提起过哟哟镇,说这个地方民风淳朴,是个养老的好地方,卿八边想着己无处去,来这哟哟镇暂住也无妨。

不想,到了这哟哟镇,她得知哟哟镇的由来,又去白鹿族走了一趟,心境大幅度提升,达到圆满之境,之后更是在哟哟镇渡劫飞升。

虽然这位老朋友没有给卿八什帮助,但她这一建议让卿八寻到飞升契机,卿八渡劫前还感念她这一恩情,觉得己欠她一份因果,打算飞升前将己毕生所得留给她及她血脉传人。

不想此时相见,卿八竟在老朋友身上寻到维度痕迹。

也便是说,她这一生,其实都活在那些外来维度生命的操纵,她的磨难,她的交际,她的亲友,都是他的掌控。

她也一直在他的掌控之,他唯一没掌控到的,是她的道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